普通乐子人

〔yys〕当式神在网上看到关于自己的cp文

注意避雷/可能ooc/试试这种新文体!
——————————
狗崽
什么霸道狗总爱上我
什么腹黑狗子的小娇妻
那家伙其实是个只有小生主动才能撩起火的性冷淡!
——《大…大天狗大人?!您没听见吧…?》
今天打完御魂回家
听到小家伙在抱怨我性冷淡
嗯,今晚就用新看的那篇狗崽文里的姿势吧。
——《社会你狗哥,人狠话不多》
荒竹
啧……真是麻烦的人类
有写同人文的时间不如去肝御魂
……话说荒这家伙到底看了什么啊一直笑到现在
——《很迷。》
噗……
这篇文章里的竹子真可爱
那篇文章里也好可爱
——《总之竹子怎么样都可爱。》
酒茨
啊……!最强大的挚友!
快来!打败吾,然后支配吾身体!
等等……这文章剧情走向似乎有些不对?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的茨宝)》
本大爷心中只有红叶
只有红叶
红叶……
——《看什么看!(擦鼻血)》
荒金
什么啊!
世界第一可爱的我怎么会和那个傻大个谈恋爱!
那个混蛋只会整天欺负妖怪估计根本不会恋爱吧!
——《我…我才没有脸红!》
那个小矮子哪里有文章里那么好
虽然很可爱
但也只是个整天只会蹦蹦跳跳的小傻子
——《不要用那样的眼光看着吾》
酒红
…………
…………
…………
——《快来人啊酒吞失血过多晕倒了!!!》
什么,你问红叶呢?人家晴红同人文都没看完呢有时间看酒红?
——————————
大概……会有二吧……
至于酒茨那篇酒吞那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嗯。(估计看的是本子……)

评论(1)

热度(222)